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日照天安参与公益植树 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7-03-11 15:37:00

                日照天安人寿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天安人寿植树节合影留念

                为日照天安人寿授绿色企业牌

                   天安团队奔赴植树场地

                         为小树浇水

                       我跟妈妈来种树

大众网日照3月11日讯 记者 李晓燕3月11日上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宜居日照2017年日照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日照市东港区南湖镇下坳村举行。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添助力,以天安人的热情,植一株树秧,育一块绿地,造一方绿氧,为整个城市多抹一份绿色。

“天安作为一家新的保险公司,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建设绿水青山’的号召,愿意与日照社会各界朋友一起献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使命责任。天安人寿将致力为广大市民送去健康保障,为日照市更好的发展献出一份爱心力量。”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贺庆表示。

植树造林,创建绿色生态环境,除了是件造福人民的大事,也是一种愉悦身心,陶冶情操的精神上的升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指导下,选苗、栽种、培土、浇水,一丝不苟。一番热火朝天的的栽种,种下的是一棵棵树苗,确是播种了一份份希望。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喜悦之情瞬间消散了劳作的疲惫。与自己栽种的小树来一张合影留念,明媚的笑脸下揣着的是一份阳光的感动。

期待明天过后,“绿水青山”将变成取之不尽的“金山银山”。天安人寿将会持续为美丽日照添彩,为日照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