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拥抱春天,平安人寿丽人节的草莓之约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7-03-07 14:20:00

                             合影留念

                           采摘草莓

                         品尝草莓

                       采摘后的喜悦

                        和妈妈一起摘草莓

                       准备出发

                       平安走出鬼屋

大众网日照3月7日讯记者 李晓燕“妇女能顶半边天”一句耳熟能详的话,道出了女巾帼们的飒爽英姿,峨眉英发。在这春日的阳光下,平安人寿日照中支为庆祝丽人节的到来,组织了一场欢乐的草莓之旅。

在惬意的时光里,洋溢着浓浓的新生的气息,平安人寿日照中支的同事们带着孩子,一同走进园区。步入棚内,里面一垅垅的草莓植物满满堂堂、疏密有致,绿绿的叶丛中是一颗颗鲜红的草莓,色泽艳丽,红得纯正,鲜嫩欲滴。看到孩子们迅速弯下腰摘取几个草莓放入口中,那种甜润、那种趣味,真是妙不可言。提一个小挎篮,一边采撷,一边兼尝刚刚摘下的新鲜草莓。在热闹的大棚里,不仅可以体验旖旎的莓园风光,也能感受莓农的生活情趣。这个丽人节的相约,留给平安人寿员工的,是一个满满的粉红色回忆。

摘完草莓,出棚舒展一下身体,带孩子到园区的游乐场去疯狂一回。这是一个可以放肆的地方,鬼屋里的放声尖叫,坐在自控飞车上时放飞的心情,在这个独有的节日里尽情的挥洒欢乐。

亲情相待,平安人寿日照中支愿为员工许一池天地,你我与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