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参与天安公益植树 免费领取小绿植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7-03-09 15:06:00

大众网日照3月9日讯记者 李晓燕3月11日(本周六),大众网日照频道将联合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南湖镇人民政府,与全市爱心人士、志愿者共同开展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宜居日照”——2017年日照市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即将来临。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为了丰富活动的意义,回馈爱心客户的公益之举,特为参加人员带来了“福利”。参与天安人寿共植爱心树的应邀客户,可在车上领取遮阳帽、水桶和小绿植。

天安人寿温馨提示参与市民:

集合

3月11日上午8:00在市政府广场集合(按通知车号就坐),8:30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南湖镇植树现场。

启动仪式

9:00到达活动现场,参加启动仪式

植树

上午9:30,主办方单位领导宣布活动开始,市民、网友到指定位置领取树苗、工具,分组前往种植区域,种下手中的树苗并完成浇水。

返回

上午11:00,结束植树活动后,全体市民、网友在大巴车处集合,跟车工作人员做好每车点名工作,统一返回市区。

注意事项

1、此次植树活动选址地点为丘陵地,请着舒适的运动服饰,家长请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安全;

2、本次植树活动现场一定要保护环境卫生,不要乱丢垃圾,爱绿护绿,从我做起。

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预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愉快、意义非凡的植树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