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专业讲师幽默授课 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积极互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晓燕   2016-05-21 11:40:00

大众网5月21日讯(记者 王雪雁 实习记者 李晓燕)21日上午,在日照银行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日照市“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团”的成立仪式暨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小使者都获得了由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提供的小徽章和《中小学生课外金融知识读本》,还有日照银行特别准备的日记本和精美礼品。

                    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代表受赠徽章和课本

                       小使者争先恐后举手发言

                        小使者回答讲师提问

金融知识讲师团的讲师、日照银行的郭帅经理带同学们走进了一个妙趣横生的金融世界,为同学们讲了货币的起源、储蓄、正确的理财观等等。现场的小使者积极与讲师互动,他们告诉讲师:自己有一些不良的消费习惯是不对的,收到的压岁钱和零花钱都存起来了,还通过劳动从妈妈那赚取了硬币,有的同学觉的爸爸妈妈工作赚钱非常辛苦不应该乱花钱。来自小使者各色的声音将课堂的热度推向高潮,回答完问题的小使者也心满意足的获得了精美的礼品。他们告诉记者,会把学到的金融知识应用的生活中去,还要邀请同学一起学习金融知识。

                             小使者合影留念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今天加入“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团”这个特殊的时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