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招募200人!本周六,跟着小编一起去认识“钱先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5-16 17:50:00

同学们,你知道货币的起源和历史吗?从以物易物到金属货币,再到现在的纸币,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历程?

你能辨别人民币的真假吗?我们自己可以印制钞票吗?收到假币应该怎么办呢?

新年收到的压岁钱、父母给的零用钱用不完该怎么办?你知道什么是储蓄、什么是理财吗?会自己清楚的记账吗?

有钱是不是就幸福呢?你怎样看待金钱与幸福的关系呢?

学校、家庭给我们投的意外、医疗、健康保险,你知道代表什么意义吗?

这么多有趣的知识,是否迫不及待的想要跟着我们专业的讲师一探究竟?

国家倡导将金融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面对即将开设的新学科,你是否想要比别人先行一步了解这些知识呢?专业的讲师会带你走进一个趣味横生的金融世界。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成立200人规模的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团;二是金融知识宣讲。

活动时间:5月21日 9:00-11:00

活动地点:烟台路日照银行三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

          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

承办单位: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日照大众网

报名条件:凡日照大众网小记者团成员,均可报名

精彩不断:加入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团的成员将统一授予团队小徽章,并发放《中小学生课外金融知识读本》一本,在授课中参与互动还会得到精美的小礼品。

日照市“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团”成立之后,会不断丰富团体活动,组织团员相互交流,参加各种体验活动。同时,作为一名金融知识宣传小使者也要担当起金融知识宣传的使命,在同学中做学习金融知识的标杆,踊跃参与“金融教育进课堂”系列活动哦。在中国人民银行举办的“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和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组织的3.15金融维权宣传工作中,也要充分践行小使者的职责哦。

日照最具权威的金融系统统一组织,教育局领导现场亲临指导,创建一个学习金融知识的平台,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理财观!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小记者姓名+学校+小记者人数+家长人数+联系方式”完成报名。

注:报名成功者后期将接到我们的电话通知,此次活动仅招募200人,200名以后将不再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活动当天参加的小使者尽量有家长陪同。

咨询电话:1886332923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