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中国农业银行“快乐成长卡”六一期间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31 11:19:00

大众网日照5月30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鑫)日前,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了解到,以“农行相伴,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从6月1日儿童节开始启动。

据悉,6月1日—9月30日期间,农行将全国统一开展“小小银行家”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使儿童和家长学习金融知识、掌握理财技能。届时,5—12岁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可通过农行各地市指定网点参与活动,也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零售银行”微信平台报名。

另外,农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农行还将同时发行“快乐成长”主题儿童卡。这张儿童专属卡是带电子现金功能的磁条芯片复合借记卡,提供男孩版和女孩版两款卡面。活动期间,儿童可以在家长的陪伴下,到指定网点免开卡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总行)办理该卡。

六一期间,农行还将同时推出2款3D硬金金吊坠,一是宝宝熊金吊坠,规格为3克,外型采用憨态可掬的宝宝熊,给人温暖的愉悦。此次采用玩偶熊的概念,代表梦幻天真,用纯真的爱去守护和珍藏那份童趣。二是海星金吊坠,规格为2克,外型采用俏皮可爱的海星形状,此两款产品在儿童节期间推出,给儿童节家长送孩子礼物增加一种选择。 


快乐成长卡(男孩版)


快乐成长卡(女孩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