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助力亲子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0-17 17:35:00

大众网日照1017日讯记者 李鑫17日下午,日照市第十一届亲子运动会助力日照第二届汽车房产交易展览会,莱商银行作为亲子运动会协办单位积极与市民互动,将莱商银行品牌与产品推广给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

 

 

在活动现场,莱商银行为市民带来有趣的有奖竞答,将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品牌与产品信息融入到活动中,300多个家庭积极抢答,增加了活动乐趣。

莱商银行许经理为获得亲子运动会的冠军颁奖

据悉,在日照市第二届汽车房产交易展览会上,商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工作人员积极与参展市民沟通,将金融知识与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的理财产品信息传递给广大市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