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建行汽车分期带来优惠政策 为购车市民行方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0-18 17:30:00

大众网日照1018日讯(记者李鑫)1016日—18日是大众网第二届汽车房产交易展览会,建设银行日照分行打出“要买车到建行,建行分期帮您忙”的口号,为前来购车的市民带来零利率、无担保、低手续费的优惠政策。

建行工作人员一对一细致的向客户介绍贷款信息

在展览会期间,建设银行日照分行工作人员向参观车展的市民发放了单页,将建行优惠的汽车分期政策介绍给想要购车的市民。

建设银行日照分行马经理介绍说,建设银行日照分行为让每一位市民都轻松实现新车梦,为购车市民提供“0”手续费,最长48个月还款期,同时精简了繁琐的办理手续,不影响异地上牌。真正做到零利率、无担保、低手续费的优惠政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