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华夏保险日照中支金秋客服节重阳行动

来源:华夏保险   作者:臧文龙   2015-10-15 17:23:00

重阳节来临前夕,1014日,华夏人寿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五莲县松柏乡和许孟镇,为两位老人带来重阳节问候,并送上现金和慰问品。两位老人一位是抗战老兵,一位是年逾90岁的长寿老人。

据悉,本次“重阳行动”是华夏保险金秋客服节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向抗战老兵致敬,感谢老兵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同时开展“长寿的秘密我知道”分享长寿秘笈活动,通过与长寿老人谈养老、谈健康,了解他们的处世态度、养生之道、生活智慧等,进而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活动期间,将向全市十余位老人代表送去慰问。

保险是责任和爱心事业,华夏保险始终秉持专业高效、服务社会的理念。每年斥资千万,通过两届客服节活动,着力于关爱老年人群体和少儿群体,用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今后我公司会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并将扩大覆盖面,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获得关爱,我们也呼吁更多有责任心的企业行动起来,为社会公益事业助力,让华夏充满爱!”华夏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袁锡梅表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