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招商银行“快乐六一”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29 14:06:00

 

招商银行快乐伙伴卡

一、快乐伙伴卡介绍

招商银行“快乐伙伴卡”,专为16周岁以下儿童发行的“一卡通”,可与家长“一卡通”建立亲子关联,可灵活设置各种储蓄计划。同时,家长与孩子可通过招商银行“i理财”的“魔力财智”组件展开互动,提升孩子财商,让您的宝贝成为“小小巴菲特”。

二、特色服务
  亲子卡关联:“快乐伙伴卡”可与父母的其中一张“一卡通”建立亲子关联,成功建立后双方可通过大众版、自助查询终端的“亲子转账”界面轻松实现两卡之间的人民币活期账户资金互转。
  零花钱储蓄计划:父母的“一卡通”与子女的“快乐伙伴卡”建立亲子关联后,父母可为子女制定零花钱储蓄计划,即要求我行于指定周期从“一卡通”活期账户自动向子女“快乐伙伴卡”的活期、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或教育储蓄账户进行转账。该计划由父母通过我行柜台或专业版办理。 
  魔力财智:“魔力财智”是我行为“快乐伙伴卡”持卡人及父母提供的一个网络家庭互动财商教育平台。持卡人与其父母在注册成为i理财(http://i.cmbchina.com/)用户后,可在“魔力财智”组件中进行亲子互动,“魔力财智”根据父母及儿童设置不同身份角色,包括许愿池、记账本、魔法豆家庭奖励及兑换、魔法豆累积计划等功能。 
三、办理流程 
  第一步:子女申请开立“快乐伙伴卡”必须在父母陪同下前往我行任一网点办理,或由父母直接代理。 
  第二步:办理时应出具国家法律规定的子女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父母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子女与父母关系的有效证明文件(户口本、出生证明等)。            
  第三步:填写《个人账户开户申请书》后即可办理。 


儿童教育金——招商信诺珍爱未来少儿教育年金计划B款

招商银行推出招商信诺珍爱未来少儿教育年金计划B款,重点规划高等教育金储蓄,可附加30种危重疾病保障、5种少儿特定疾病、住院津贴、保费豁免保障,用心帮助您抵御孩子成长路上的重大风险,帮助孩子从容面对未来,让您的爱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产品特色:

1、连续8年持续领取,教育基金专款专用

2、30种少儿危疾保障,快乐成长健康相伴

3、5种少儿特定疾病,保障面面俱到

4、意外、疾病住院津贴,呵护无微不至

5、不幸身故保费豁免,关爱延续不断

 

“对孩子来说,教育金最关键的运用时刻就是18-24岁,招商信诺对此推出的‘珍爱未来’产品便是将教育金和健康保障捆绑在一起。”此款产品如果选择保费每月缴3000元,10年总保费30多万元,到孩子25岁之前将包含50万元的重疾医疗金+固定60万元的教育金+12万元的住院费津贴。教育金将集中在18-25岁之间快速领完,18-24岁连续7年每年领5万元,25岁当年领取25万元;重疾赔付里面囊括了例如白血病、川崎病等少儿常见的30种重大疾病。12万元的住院津贴,无论孩子感冒发烧还是意外磕碰,只要是住院,就按照每天200元的住院金赔付,直到领满为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