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五莲县支行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1-06-29 09: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日照报道

  6月21日,邮储银行五莲县支行走进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为离休退休老干部宣讲投资理财、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五莲县支行营业部安排大堂经理专门为老年客户现场讲解手机银行大字版并尝试使用,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切实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五莲县支行金融知识宣传队走进小区公园树荫下,为乘凉、打扑克娱乐的老年人讲解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强调金融是特许行业,从事投融资等金融活动应当取得金融业务许可证,任何违法违规开始实质属于金融的经营活动,都系非法金融活动,提示社区老人要从正规渠道核实金融业务许可证真伪,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老年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获得广大老年客户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