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劝说带来不悔保障

2019-04-19 09:21: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范丽杰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9日讯通讯员 范丽杰)太平人寿烟台开发区支公司客户王女士于2017年12月购买太平人寿重疾保险福禄倍佑组合。购买此保险后,王女士身边的朋友总和她说保险没什么用,自己又年轻健康,于是她有了退保的想法。代理人信艳杰得知消息后,多次走访并劝说了客户。

  信艳杰认为王女士的保费虽然不多,但还是担心客户因一时的冲动而错失一份保障。经过信艳杰的多次讲解与劝说,王女士最终认可了这份保险,决定保留保障。天有不测风云,王女士于今年3月份不幸被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并住院手术治疗。代理人得知后立即联系王女士,并在她出院第一时间为客户进行了秒赔操作。3天结案,共计获赔11.2万元。王女士在身体恢复了一段时间后,亲自到太平人寿烟台开发区支公司送上了锦旗,向公司及代理人信艳杰表示感谢。

  保险是为未来可能发生的风险提供稳妥可靠的保障,每次的投保和劝退,都是为了未来不悔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