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海涛:校企联合 助力民营企业走进高质量发展的春天

2019-04-18 14:55:00 来源:  作者: 陈平平 邹慧

任海涛(右二)在专题招聘会现场

任海涛(右)去日照兴业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邹慧) 4月17日,2019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活动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场招聘会在日照启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日照一队党支部书记、队长、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海涛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当代大学生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在这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春天里,应播撒理想、逐梦青春。

  在招聘会现场,近200家民营企业代表和3000余名求职者汇聚一堂、对接繁忙。任海涛代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日照一队及所服务的民营企业,向远道而来的领导和同学表示欢迎。

  民营企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千千万万即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的莘莘学子可以尽情播撒理想种子、追逐青春梦想,有所作为。任海涛衷心期盼大学生们能够转变就业观念,走近民营企业、了解民营企业、选择民营企业、投身民营企业,在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实现梦想。

  据悉,去年9月,省委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日照一队奔赴发展一线,立足日照当地,一方面,大力促进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痛点难点堵点,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校企联合,搭建起人才输送和培养的新渠道,不断完善“高校+企业”的帮扶模式,创新产学研结合的路子,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出“日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