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斜杠青年俱乐部2019年度首场活动之“帆布丹青”炫彩开场

2019-04-19 09:20: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纪凤姣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9日讯通讯员 纪凤姣)只要你有想法,太平为你助力。2019年,恰逢中国太平品牌创立九十周年,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成立十五周年,为答谢港城客户,4月8日下午,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2019年度“斜杠青年俱乐部”首场活动之“帆布丹青”在烟台1861创意产业园区慢食堂开启。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斜杠青年俱乐部”由来。“斜杠”一词来源于英文“Slash”,常用于分隔并列的词语。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再满足于“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而是开始通过多重职业来体验更丰富和更多元化的生活,并因此自称“斜杠青年”。为了更好地跟随潮流,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在2018年成立了“斜杠青年俱乐部”,项目针对港城80后90后青年群体,邀请兴趣导师,为大家开设阅读、摄影、运动、绘画、音乐等方面的课程,便于大家发现自己的兴趣,拓展自己的爱好。

  当天活动现场,主讲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走进太平,感受中国太平企业文化。随后,大家开始正式开始“帆布丹青”活动。帆布包为大家提供了创作的画板,大家纷纷挥洒创意、抒发个性。如果有美术功底,便可自由创作;即使没有绘画基础,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也可以选择自己热爱的图案创作出独具特色的画面。应邀客户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启精彩的制作,描底、绘画、上色……笔墨渲染丹青,神韵跃然布上。

  据了解,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深切关注社会需求,“斜杠青年俱乐部”项目在2018年的首场活动至今令人称道。2018年10月30日,著名武侠作家、报人金庸先生在香港逝世,享年94岁。此番一别,江湖中永不再见。斜杠青年俱乐部首场活动“致永远的江湖”便是为追忆金庸先生所策划。活动特邀港城知名学者、主持人、读者代表现场座谈更有震撼全场的“侠骨柔情”音乐会获得港城好评。

  如果你是80后90后,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不甘过一元人生,来太平吧!“斜杠青年俱乐部”的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斜杠青年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