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VIP会员权益大课堂开课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毕瑞   2017-10-17 10:39:00

近日,平安人寿威海中支成功举办VIP会员权益大课堂活动,VIP会员及其亲属共约一百余人受邀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力邀健康顾问讲解常见慢性病如何预防及改善方法,同时与客户现场互动,协助客户下载并学习操作平安金管家APP,参与“尊崇关爱 感恩同行”活动,获赠积分兑换香米、橄榄油、净水壶、跳绳等礼品,收获健康的同时也收获了威海中支满满的心意与祝福。最后,活动在欢快的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

未来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将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彰显贴心的服务及对客户的诚挚关爱,回馈广大VIP客户,大力践行平安好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