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公益达人”献爱心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毕瑞   2017-10-17 10:30:00

自平安寿险威海中支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开展“好书下乡”亲子公益捐书活动以来,客服门店已收到多位热心人士的捐赠。

    近日,平安寿险威海中支就迎来了一位“公益达人”。客户经理张春英的客户朱女士是一位中学教师,一听说要去捐书给山区小朋友,马上就开始整理旧书籍,挑选出捐赠的书籍。 即便在这个寒风刺骨、风雨潇潇的早上,还坚持带着孩子前往门店亲自完成捐赠仪式。

众人拾柴火焰高,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一份爱心。通过交谈了解到,朱老师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帮助山区的孩子,让知识传播,而且也能让自己的孩子更加懂得珍惜书本。捐赠仪式完毕后,朱老师拿回了一些活动的彩页,称要向自己的好朋友和学生宣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身边的人捐书,同时让更多的山区孩子获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