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维权日: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在行动

2019-03-15 16:24:00 来源: 日照新华 作者: 吴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通讯员 吴云)为正确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深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3月15日上午9点到11点,在日照江豪建材城国际家居馆广场,新华保险日照中支积极参加由日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照市消费者协会、日照市保险行业协会等单位组织的3.15户外宣传活动。

  今年的“3.15”主题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活动现场,只见各单位纷纷组织人员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我公司的公益活动旗帜格外醒目,彰显着公司的服务理念与实力。服务人员积极为来往人们分发保险知识手册、反洗钱宣传单页、讲解保险金融知识、解答疑惑,同时引导消费者关注“鲁小保”保险消费投诉平台及“新华保险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与此同时,新华保险日照中支所辖两家分支机构在五莲、莒县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保险理念、公司经营理念等,通过各种资料让金融消费者了解反洗钱的重要意义、远离非法集资等诈骗陷阱。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消费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金融知识,了解保险,远离金融诈骗。

  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是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同时也是新华倡导的公益活动之一,新华保险日照中支也将持续加大宣传工作的力度和广度,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为切实落实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促进保险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