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快速理赔暖人心 保费豁免续亲情

2019-02-20 09:58:00 来源: 日照新华 作者: 张宜鹏 吴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宜鹏 吴云)家在日照36岁的朱女士,2017年11月2日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日照中支”),为自己的孩子投保《健康无忧青少年C1》,《附加住院费用2007保险》,并附加了《附加豁免保费定寿A》,年缴保费6062元,缴费期20年,保额50万元。

  风险总是不期而至,2019年1月初,朱女士发现自己牙龈出血,并持续发热,5天后前往日照市中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急性白血病,当日即住院治疗,4天后病故,从发病到去世仅仅9天时间。

  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与客户家属进行联系,告知其所需要的材料并尽量简化客户的材料,于2019年1月29日受理,当天即结案,豁免了其孩子后续19年保费并继续享受保险保障,给不幸的家庭带去了一丝安慰,让母爱得以延续。

  “保费豁免”保险非常重要,这相当于给保险再“上一份保险”,新华保险目前新的保险产品因疾病身故也可豁免后续的保费,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2019年,新华保险日照中支将持续坚守“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宗旨,诚实守信、兑现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