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快闪《我爱你中国》!七分钟视频刷爆日照朋友圈!

2019-02-19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9日讯 17日上午,在日照东夷小镇人流量最大的街巷,一场迫人心弦的快闪正在上演,身着喜庆服装的歌手们从四面八方的人群中缓缓走出,共同奏响《我爱你中国》的熟悉旋律,围观的路人纷纷驻足,一齐通过音乐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今天,在大家的殷切期待下,《我爱你中国》快闪视频,完美的展现在大家眼前!

  日照东夷小镇,一场“突如其来”的快闪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在6位主唱人员的带领和感染下,现场数千人从惊喜到感动!一同唱响《我爱你中国》向祖国母亲做一次深情告白,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热爱!我爱你,中国!

  此次快闪活动是“海报新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省16城市同步开展的“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

  现场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共同参与,大家边唱边跳,以此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展现日照人民对2019己亥年的到来的殷切期盼,以及对日照、对祖国新一年的祝福和美好期许!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这首《我爱你中国》,唱出了每个中国人对祖国母亲的那份依恋和深深的热爱!

  为什么我的眼里满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中国,你总在我心中!就像无与伦比的太阳!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追梦2019,为祖国点赞!

我爱你,中国!

速度 深度 温度海报新闻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出品

支持单位:

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日照国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咪哆音乐

日照星歌声声乐工作室

日照市公安局

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

日照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日照市金海岸小学

日照雷锋救援队

日照市金艺鼓校

日照市颂雅二胡培训学校

日照旗袍文化协会

日照钢琴

曲师大音乐学院

韩韩彩妆

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

浣洗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