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冬日暖阳 感恩回馈VIP客户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29 08:59:00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一直以“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客户体验”为出发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构建公司和VIP高端客户良性互动桥梁, 2016年“VIP观影活动”专场活动将于11月19日在日照市数字影院举行,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客服部特别邀请近100名VIP客户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的VIP专场是围绕“冬日暖阳 感恩回馈”主题开展围绕客户生活需求,立足平安金管家APP,丰富活动内容,让高端客户既能享受健康加值、尊享礼遇等多样化的服务,同时体验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进一步提高VIP客户服务感受和差异化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