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商银行:加强政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

2022-11-18 09:14:3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11月12日,五莲农商银行联合县工商联与中至镇商会开展政银企对接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田文进,中至镇党委书记王中杰,镇长杨春光,五莲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管恩松,二级主任科员臧传军,党委副书记石海刚,中至镇商会会长、同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加书及商会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洽谈期间,五莲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管恩松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行的改革发展、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表示要为有融资需求的商会会员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受理调查、简化办贷手续、执行优于同档次贷款的利率政策,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金融支持,实现信贷资金“精准滴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李锦超现场讲解“退役军人贷”“小微企业循环贷”“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小微企业‘首贷通’”等优惠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政策,支持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随后,五莲农商银行中至支行行长马明与中至镇商会会长张加书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自身的企业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及目前的信贷资金需求情况,银企双方进行互动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五莲农商银行作为“普惠金融主力军”“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和“小微企业贴心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宗旨,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不动摇,致力于为民营企业提供强力资金支持和优质金融服务。下一步,五莲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建立政银企沟通机制、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满足民营企业多样化、特色化金融服务需求,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