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开发区中心支行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青年员工廉洁自律专题会议

2022-05-13 08:3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王震 日照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依法从严治行要求,进一步压实中心支行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干部员工警示教育常态化,5月10日,日照银行开发区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青年员工廉洁自律专题会议。

  中心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李文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形势越来越严,青年员工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等人生账。要坚定理想信念,依法合规工作,自觉接受党纪国法和思想道德教育,用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要坚持以案为戒,严格自我约束,把纪律挺在前面,决不碰触底线、红线。要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氛围,严格执行工作作风十条禁令,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强化自律意识,铸牢思想根基,永远听党指挥、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

  会议同时开展了廉洁自律培训,通过分析违规违纪案件、观看清廉金融文化公开课等方式教育青年员工严格自我约束、依法合规工作。下步工作中,日照银行开发区中心支行将采取更加深入、多样化的举措,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健康快速成长,为全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