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2022-05-12 19:5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5月9日至11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率队到广东深圳开展招商活动,拜访益心达医学、正威国际等企业,签约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文化创意等产业项目15个。

  益心达医学新技术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医用导管生产供应基地,李在武实地考察生产线、实验室,与总经理王雪莱座谈交流,签订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项目协议。正威国际集团是2021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列第68位,拜访了执行董事、董事局副主席王立刚,希望双方在新材料、海洋经济、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企业负责人计划近期到日照考察。在前海手绘科技文化公司,与创始人、董事长魏博洽谈签约来画区域总部项目,共同搭建数字创意职业教育培训平台、大学生数字创意基地等载体,打造北方数字虚拟人示范区。在康佳集团,与党委书记、总裁周彬洽谈推进沭河商业文旅、电子信息PCB、室外高端显示屏幕制造、康佳创投基金等项目。在盘古集团,与常务副总裁谭宏伟深入交流,签订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将深化项目招引、孵化和园区运营等领域合作,合力打造跨境电商区域总部生态基地。在前海金融控股公司,考察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与公司副总经理舒东商定在共建产业基金、承接研发类项目生产制造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过程中,李在武全面推介日照市生态、区位、交通、产业和要素成本等优势,与拜访企业逐个对接投资意向,洽谈合作发展。他强调,抓经济工作,核心在优质项目,关键靠良好环境。日照将把政府服务的热度体现到推进项目的速度、服务企业的成效上,加大以商招商力度,政企携手推动项目快速成长、做大做强;盯紧深圳等重点地区产业转移,打造优质承接平台,在新材料、新能源、医养健康、文化创意等领域,主动承接“溢出效应”;加快数字经济等业态聚集,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