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商务局与日照海关开展篮球共建活动

2021-09-12 17: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为增进团结和友谊,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8日,日照市商务局与日照海关开展“阳光先锋”杯篮球友谊赛,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临出席活动。

  局领导参观海关文化墙

  比赛中,双方队员既争锋对决,奋勇争先,又携手共进、深化交流,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勇于奋斗的昂扬斗志。

  自2020年以来,日照市商务局与日照海关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建立了多方位、宽领域的配合机制。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建立了每月信息交流、事项会商机制,积极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同时,日照市商务局与海关日照互派挂职干部,发挥挂职同志的业务专长,推动开展了项目招引、运行分析、专题培训等务实工作。海关、商务主要负责人定期会商交流,形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