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召开企业与金融服务机构交流座谈会

2021-01-09 10: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为更好的服务全市实体经济,尤其助力初创企业发展,近期,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成立了企业金融信息交流平台。1月8日,运用这个平台,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期企业与金融服务机构交流座谈会。小镇在全市范围内筛选8家初创企业与证券、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专业人士进行座谈交流。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服务中心主任、市财金集团总经理李玉亮出席活动,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

  座谈会上,小氢科技、克里斯汀网络、欣谷科技等8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创业历程、企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也交流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共享信息,互通资源,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随后,证券、银行、会所和律所等机构的专业人士进行了专题培训,包括初创企业与资本市场、银行授信注意事项、初创企业财税管理及风险规避、企业法律风险管理等多个方面内容,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初创企业打牢基础和规范发展。

  下一步,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在不断完善金融资本驿站的同时,全力打造助推企业发展的能量站,链接资源,更好为全市企业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