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财政局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2020-11-12 16:25:23 来源: 日照财政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11月5日上午,市财政局第一、二支部8名干部职工,到泰安路与北京路十字路口,协助执勤交警,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活动。此活动意在引导广大市民践行文明新风,树立安全出行意识,做新时代文明日照人。志愿者们通过文明礼貌的劝导,提醒来往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引导驾驶车辆行经斑马线路段时,主动减速行驶,礼让行人;对行人和电动车、自行车等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活动,携手共建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营造“车让人、人让车、车让车、人让人”良好交通氛围,让斑马线成为日照的文明线、平安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