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府引导基金直投基金在中基协备案成功

2020-07-31 17:3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郭舒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郭舒宁 日照报道

  7月27日,日照财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日照市新动能股权投资基金成功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审核,标志着财金股权管理公司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业务正式进入市级政府引导基金子基金领域。

  日照市新动能股权投资基金是由日照市政府引导基金出资设立的直投基金,总规模1亿元,目前已全部实缴到位。该基金旨在发掘我市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领域的优质项目,以直接参股的形式开展投资,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财金股权管理公司自2018年3月成功通过中基协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以来,深耕本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市场,规范内控管理,目前公司管理的基金规模已达到7.92亿元,正营的6支基金产品已全部通过中基协备案审核。

  下一步,财金股权管理公司将积极履行直投基金管理人职责,通过精准、高效、规范的股权投资运作,切实发挥直投基金的引导作用,为日照市实体经济注入丰沛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