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举办贵金属品鉴会

2020-01-07 15:16:00 来源: 浦发银行 作者: 申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7日讯通讯员 申振)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春节前对贵金属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浦发银行各项经营业务发展的支持,近日,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特在营业大厅举办贵金属品鉴会。

  品鉴会特别邀请东吴黄金等6家黄金公司,展示了上百件贵金属产品。产品主要有四大类:一是“节日礼增、独特定制”的随手礼类,贺岁上新的皇家福筒,锦鲤好运签台历,紫禁城六百年周年纪念版的鼠年贺岁金章以及“网红爆款红包”的十二生肖黄金红包等。二是“饰界精彩 美丽一生”的美化生活类。如 “财源滚滚,大吉大利”的鼠年“鼠大钱”挂坠,“芝士就是力量”小巧精致的芝士系列产品以及宝宝抓周的周岁礼等各式各样、美丽、高贵象征的贵金属饰品。三是“健康养生,品质生活”的器皿类。二十四节气纯银餐具,“金质生活”的黄金酒具,流金岁月的茶具套装等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四是“收藏经典,文化传承”的收藏品类。恭贺鼠年的《五鼠贺岁》套装,《中国梦千里江山合集》《中国军邮经典珍藏册》以及熊猫金银币等,既有特殊含义又极具收藏价值。

  贵金属品鉴会上,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购买。此次活动注重传统文化传播,采取实物展示的形式,展出的首饰类、摆件类、收藏类等贵金属产品,品种丰富,造型精美。工作人员也现场为市民详细讲解贵金属辨别、投资价值等常识,以提高市民对贵金属的认知水平。

  据悉,浦发银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参展贵金属产品进行严格筛选,并提前做好客户邀约,力争打造一场完美的贵金属盛宴。下一步,浦发银行日照分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客户的关系维护、服务提升,不断提高品牌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