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信达“益+1”:不止爱心宣言 更是爱心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晓燕   2016-05-14 15:24:00

日照大众网5月14日讯记者 王雪雁 实习记者 李晓燕)5月14日,在“信达财险”2016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现场,盛大启动了信达“益+1”公益行动,信达“益+1”公益行动已在省内火热开展,全省公益使者队伍已经达到3800余人,帮助车主近5000。日照首次招募,公益使者队伍就已经达到300余人。

                               爱心宣言

一面巨大的签名旗现身舞台,硕大的红白相间的旗面上签满了公益使者爱的宣言。“我承诺,认真履行公益使者的责任,自觉维护全体公益使者的形象,行车路上,文明礼让、乐于助人、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这是公益使者代表面对全场观众许下承诺。

                              宣言旗帜

                          爱心使者合影

                          领取爱心工具包

                             公益使者为爱行动

                          公益使者办理爱心证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