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以保险为本、责任为先 信达财险做公益好品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晓燕   2016-05-14 14:58:00

日照大众网5月14日讯记者 王雪雁 实习记者 李晓燕)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注册地北京。2012年底,信达财险完成增资,注册资本金达到30亿元。

信达财险始终坚守“始于信,达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牢记“为客户提供保障,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舞台,为社会分担责任”的发展使命,发扬“创业、敬业、专业”的企业精神,坚持以规范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

多年来,信达财险以保险为本,在天灾与急难面前,与客户共担风险,以责任为先,不忘回馈社会,捐图书、修水窖、送考生、探孤老,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民众尽力尽责。信达财险独创推出的“益+1”公益行动,荣获“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创新奖”及2015中国保险“公益好品牌”、“公益好声音”奖项。

记者从信达财险日照支公司总经理李斌处了解到,目前,信达“益+1”公益行动已在全省火热开展,全省公益使者队伍已经达到3800余人,帮助车主近5000。其中,日照首次招募,公益使者队伍就已经达到300余人,这股温暖力量已经成为城市路上的正能量,他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将收获着感动和快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