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公益使者”朱晓明:只要我还行驶在路上爱心就不会停止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雁 李晓燕   2016-05-14 14:34:00

日照大众网5月14日讯(记者 王雪雁 实习记者 李晓燕)今日,在太阳广场2016年大众网春季房车展的现场,信达财险的“益+1”行动也如期启动。

                         “益+1”嘉宾签名

                          “益+1”使者团代表

据了解,2016年2月开始就不断有爱心公益使者加入到信达财险的“益+1”行动中来,到目前为止已有爱心公益使者300多名。活动现场也邀请了公益使者团的一些代表前来参加,共同上台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坚持认真履行公益使者的责任,自觉维护全体公益使者的形象,行车路上,文明礼让、乐于助人、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公益使者朱晓明及伙伴

                            公益使者朱晓明

其中公益使者朱晓明告诉记者:“我是一名做流通业务的司机,今年4月份加入信达财险“益+1的,至今已帮助了6人。曾经也遇到过在半夜接到求助的经历,加入这个公益组织后,我就觉得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的车上始终装了一个齐全的工具箱,碰到别人出现困难,随时搭把手。来参加今天的活动不是为了名利也不是为了张扬,只是觉得帮助别人我自己很开心。这么说吧,只要我还行驶在路上一天,我就会将爱心继续延续下去。”

记者深为朱晓明的这段话感动,同时也为所有加入“益+1”行动的的使者而感到钦佩,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微不足道,但千万颗爱心聚在一起能汇合成宽广的海洋,千万双手就能聚成一双爱的翅膀。

                             公益使者证书

    信达财险启动的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倡导更多的公益力量、爱心力量加入到“益+1”行动中来。

    “益+1”:“益”是公益、有益、帮助、救助,“1”是爱心一传一,每人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汇集全城力量,传递关爱无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