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自动泊车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智能引领未来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7-10-21 14:31:00

大众网日照10月21日讯记者 鞠帅21日,2017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日照金阳光之星品鉴会在日照莱顿小镇举行,作为全球豪华车领导品牌,此次活动梅赛德斯-奔驰汇聚社会中坚之仕,始终致力于为精英群体创造一个优秀的社交平台,满足不同圈层的各种需求。各行各业先锋人物齐聚一堂,在清香淡雅中品茗话茶,以车会友,分享成功人生。

               梅赛德斯-奔驰日照金阳光之星4S店的讲李涛

活动签到结束后,来自梅赛德斯-奔驰日照金阳光之星4S店的讲李涛,为嘉宾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一代E级车的诸多亮点。面对全新升级的新车型,不少嘉宾表示超过预期,尤其是接触过实车之后,做工、内饰等各方面细节品质依旧出众,深获认可。

                                 活动现场

                                 客户赏车

                                  自助泊车

作为本次品鉴会的主角车型,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车的魅力是毋庸置疑的。2017款奔驰E级轿车全系标配自动泊车功能这套自动泊车与奔驰之前的自动泊车相比有所升级,不仅在泊车过程中不需要司机操作换挡,而且还加入了车头向外垂直泊车功能。另外,驾驶者可以通过手机App来遥控泊车,到场嘉宾亲自体验到了这项高科技配置随后的试乘试驾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众多嘉宾最为期待的活动。其车人合一的驾乘体验,只有亲自试过才能知晓。

通过让客户亲自驾驶,体验车辆精准的操控性和卓越的舒适性,以及各种便捷的高科技配备及人性化设计。当科技融入生活,你只需保持优雅从容,让智能引领未来,开启生活艺术的旅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