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欢乐自驾游”汉腾X7约“惠”大青山

来源:   作者:马慧   2017-09-23 23:50:00

                  广大车友店前合影留念

                大青山半山腰纪念一下我们到此一游

大众网日照923日讯见习记者  马慧)初秋的风使人感到凉爽、舒适,还有那仿佛永久都是蓝湛湛的天空,就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日子里,日照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地为各位汉腾车主精心准备了这场秋日里的约会。仿佛一切来的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趁着周末趁着时光正好,车主们带着家人一起见证了本次汉腾X7自驾游活动。

                           精美靓丽的车贴

8点多记者到达汉腾4S时便发现好多车主都已经早早的在店内等候了,而且工作人员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各种准备工作,贴车贴、号码牌、拉条幅等等……看得出做这场活动每个人都是用心的。

                       加满油一起出发

                整齐划一的车队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终于可以出发了,浩浩荡荡的车队按照事先规划好的线路井然有序的驶往目的地。大青山的地形崎岖,应该算是非常大的一个挑战了,但是汉腾X7完全能够应付自如,这也正好验证了汉腾的越野性以及强大的动力。

                             我是小小护旗手

本次自驾游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静谧生活的机会,让大家不在是忙忙碌碌,而是可以静下心来感受生活带给大家的别样感受。想必汉腾的每一位车主都能够感受到日照汉腾4S店对大家的良苦用心,正应了那句话--“真心真汉腾”。

经过了一天的深度自驾,每一位车友都享受其中。汉腾X7以欧式硬朗美学思维诠释“骏马天成”的设计主张,红色的骏马车标、饱满的车身、流畅的线条,配合精雕细琢的工艺,让整车充满简约、优雅的韵味,既好看又耐看,这是车友们对外形的充分肯定。

未来,伴随着以汉腾X5为代表的新产品的到来以及“车·风景”品牌主张的落地,汉腾汽车不仅将为国人带来更多“看得见风景的车”,成就别样的“看得见风景的好生活”,同时还将迎来更值得期待的市场表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