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以全新面貌服务客户 东风日产日照易通4S店重装开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晓东 马慧   2017-09-10 22:54:00

大众网日照910日讯(记者 蔡晓东 马慧) 10日,日照易通旭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过几个月的重装改造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升级后的新店显得更加的气派。重装开业之际,东风日产日照易通东升专营店特举行了百万感恩团购会活动来回馈广大车主。活动现场价格一惠再惠,让利到底,给力的价格让广大准客户纷纷订购自己的爱车。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冒雨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正在签到

                     精美的舞蹈表演引爆现场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团购会,也是对于广大喜爱东风日产品牌朋友们的答谢会,所有到场顾客均可获赠礼品,购车可连环抽取大奖。在这里不仅可以收获东风日产的最大优惠,而且还收获了轻松愉快的心情,让广大东风日产车主朋友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下午。

                      广大车主深深的被逍客所吸引

NISSAN银河战舰体验会更是让提升了本次活动的档次和可体验性,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充分体现了东风日产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从细致入微之处让NISSAN客户有一种归属感。

                            客户体验

日照易通旭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以整装待发,欢迎各位车迷的光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