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昌河汽车 秋日舒心 一路关怀活动开启

来源: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10-18 14:45:00

昌河汽车“秋日舒心?一路关怀”

活动于9月25日正式启动

22项安全车检,消费送精品,转介绍送保养等多重好礼让您畅享秋日进站之旅

昌河汽车“秋日舒心,一路关怀”客户服务活动金秋呈现

金秋国庆,十一献礼。9月25日至10月15日,昌河汽车“秋日舒心 一路关怀”客户服务活动盛装呈现,旨在保障昌河汽车假日出行安全、为客户走亲访友做好保驾护航。 为期20天的客户服务活动除了让广大客户体验到昌河汽车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外,结合国庆假期推出了22项安全车检,消费送精品,转介绍送保养等量身打造的服务举措,有针对性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深化“一路关怀”服务品牌,全面提升服务品牌的价值及影响力。

活动期间,昌河汽车将为客户提供金秋22项安全车检,对进站车辆发动机系统、制动系统、电气系统、空调系统等实施检测,提高了客户车辆安全度,确保客户车辆假日行驶安全。

伴随着昌河汽车的稳步发展,昌河汽车客户对高品质的服务需求也将随之升高,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非常必要。因此根据时令和环境的发化,昌河汽车为客户精心打造出适宜的服务项目,以满足广大用户的实际需求,也使得“一路关怀”朋务品牌越发深入到广大客户内心深处。

日照远通昌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日照市南昌路28号远通大发汽车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