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炮自动挡日照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03-20 20:06: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3月18日,长城皮卡金刚炮自动挡日照站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中国皮卡传奇,始于长城, 连续25年国内销量第一、出口销量第一,市场份额近50%,中国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销售足迹遍布全球五大洲,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

  金刚炮自动挡整车车型采用“极简美学”设计理念,颠覆传统皮卡工具车形象, 外观全新设计的冠军腰带中网、内饰乘用化舒适设计,保证出门谈生意有里有面,同时宽敞的后排乘用空间、高门框、低门槛等设计,也为大家带来了更好的乘用化感受。

  活动为各位嘉宾准备了精美的餐点、精彩的表演、互动抽奖以及超多的好礼回馈。金刚炮自动挡日照凌晨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买皮卡就选长城,买长城皮卡就选日照凌晨。

  目前,金刚炮自动挡车源充足, 详情可致电0633-7268008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