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小神车”五菱宏光MINI精彩亮相惠民消费季

2022-07-16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洪金凤 日照报道

  7月15日晚,2022大众网日照惠民消费季在日照香河公园隆重举行。夜幕降临,璀璨灯光点亮城市繁华,一场狂欢将蕴藏在城市底层的热情彻底点燃,现场一片火热。

  据悉,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日照、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照市商务局为指导单位,旨在进一步拉动内需、提升市民生活消费品质。现场设置房产、汽车、文创、金融、健康等行业版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17日。

  活动现场,五菱宏光携带“网红小神车”精彩亮相。

  五菱宏光迷你作为全球小型新能源销量冠军,宏光MINI系列自上市以来,已经有近75万用户选择了宏光MINIEV。这款车自带时尚基因和潮玩乐趣,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是当下爆红的网红超级IP,也是体现车主个性态度必不可少的时尚社交装备。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