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乐享消费 奇瑞金博通亮相2022日照惠民消费季

2022-07-16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洪金凤 日照报道

  美好生活,乐享消费。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激发市场的活跃性,加强消费引领,由大众网日照、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日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照市商务局为指导单位的2022大众网日照惠民消费季活动,7月15日晚,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展会现场设置房产、汽车、文创、金融、健康等行业版块,遴选日照知名企业品牌进行展示。

  活动现场,奇瑞金博通携旗下瑞虎8PLUS 、瑞虎7PLUS 、瑞虎5X超级英雄版以及欧萌达OMODA5惊艳亮相,引来不少围观的市民前来体验,市民对车辆可以由里至外仔细的观看,通过现场真切体验到奇瑞车型的品质优势,对车的配置,性能问题,销售顾问都在现场给予明确的解答。

  日照金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护修理、零配件供应及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奇瑞汽车4S店。公司依托科学先进的汽车服务管理理念,开展奇瑞品牌汽车销售和售后业务,为广大的奇瑞车主提供国际水准的尊贵服务。在公司组织下,参与教育、文化、扶贫等多项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积极回馈社会,不断在奋斗与探索中超越、完善,实现对消费者、投资者和社会的最大价值体现。

  本次消费季活动从7月15日至7月17日持续三天,乐享不停,欢迎市民朋友前来打开体验。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