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前——试驾雷克萨斯ES300h

2020-10-19 09:11:10 来源:  作者:

  每款车,都会代表选择它的人的性格与品位。低调谦和的人,总是更偏爱雷克萨斯,大家无可否认BBA的知名度,但这部分人更喜欢雷克萨斯LEXUS向人们所传递的人文关怀,就像LEXUS低故障率的品质和无花式推销的保养服务。

  雷克萨斯外观设计师总是在寻求激进,当人们看到一辆全新ES300h,便会不由自主的绷紧面部每条神经,肃然变得精神百倍。外表具备超强视觉冲击力,修长低矮的身段绽放出“黄金比例”,尺寸轻松超越上代车型。全新雷克萨斯ES300h的格栅重心和位置更低,格栅饰条由横向调整为纵向布局且自然向中间靠拢,相比之前传统设计更富有生气。

  内饰方面,整车用料依旧诚意十足,大面积皮革与实木材质的使用,为车内触觉也提供了保证,而在此次试驾的ES300h行政版车型上,还配了12.3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马克莱文森音响等一系列舒享配置。同时,为了提升消费者行驶安全性,该车的主被动安全技能几乎都点满了,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10个SRS空气囊,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胎压监测等功能,并且还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能有效降低驾驶员低头看仪表盘的频率。

  在动力方面,该车所采用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是真正将强动力与低油耗做到了完美兼容,尤其是这套来自丰田代号A25B-FKS的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最高可达41%,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21N·m,与电动机配合,综合功率可达160kW,并且得益于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的加持,整车行驶的稳定性、平顺性也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雷克萨斯能够在市场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销量实现逆势上涨。皆因其是真正将消费者的核心诉求纳入到产品之中。在同价位车型中,ES300h诠释了汽车的精致、豪华、品质,凭借自身硬性实力,成为市场上“标杆级”产品。ES300h不仅延续了以往的豪华、优雅、舒适的驾乘优势,还与时俱进的在设计、动力和主动安全系统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想不火都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