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日照万达广场开业首日客流量突破29万人次!

2019-12-13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13日讯记者  马慧日出照新潮,全家欢乐场,12日上午,位于青岛路山东路交界处的日照万达广场盛大开业短短几个小时就吸引了数万名市民光顾。开启日照城市消费新方式,打造日照体验式消费新形态。

据统计,万达开业当日客流量突破29.4万人次,销售额突破1620万元。其中,家家悦超市、华为、Isee灰姑娘、红豆居家、中豪自助、满园春饼、蛙三、宽窄巷、半天妖等品牌的销售额摘得全国销量第一的桂冠。多元化、多业态的商业综合体,加上优质品牌的强势集合,日照万达广场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顾客在万达广场实地体验集时尚、生活超市、影院电玩、时尚服饰、潮流精品、新派餐饮、生活配套、儿童游乐等为一体带来的新变化。

设置的“整点抽”活动环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汽车大奖、百张金钞、华为Mate 30 PRO、电视、冰箱等幸运大奖抽不停。编号0000837号的他在当天下午6点20分抽奖环节成为第一位汽车大奖获得者。

除了齐全的配套、丰富的业态, 舒适的购物环境和周到细致的优质服务也是衡量购物中心的重要标准。日照万达广场内外共规划近千余停车位,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停车需求同时广场内采用智慧停车服务,使消费者出入更为轻松便捷。广场内还建有母婴室、吸烟室等功能区,为顾客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便捷配套设施,让消费者逛得舒心、购得放心。

日照万达广场位于日照中央活力区青岛路与山东路交会处的核心地段,将为日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带来交通便捷、消费优惠、服务优良、环境优美的吃、喝、游、乐、购、娱、教“一站式”消费体验,成为市民的“幸福乐园”。 据了解,日照万达广场开业优惠活动将持续到12月15日,预计将有更多市民到场体验、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