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点亮冬季的温暖

2019-12-01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29日讯(记者 马慧)1129,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了璀璨之光圣诞亮灯仪式,来自酒店的企业合作伙伴、住店客人以及媒体朋友们约1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缤纷灿烂的时刻。观者无不称奇!在暗淡萧索的冬日里,点亮璀璨的明灯,荡涤冬日的晦暗,带你走进梦幻的12月。

仪式现场除了寓意圣诞季开启的亮灯更有美酒与美食相伴在童声乐团婉转悠扬的旋律中大家共同见证美轮美奂的圣诞前奏唤醒一整个冬季的温情与暖意

活动由耀华国际学校小朋友优雅的小提琴演奏拉开序幕,学生们现场演绎圣诞颂歌,天籁般悠扬的歌声令宾客们沉浸于喜悦感动的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奏响欢乐的圣诞乐章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总经理王永强代表酒店向当晚到场的来宾们致以最衷心地感谢与祝福。当圣诞灯光点亮之际,酒店总经理与现场来宾们一起倒计时,点亮象征爱与希望的圣诞树,开启绚丽圣诞季!与此同时,酒店也为嘉宾们准备了一系列现场惊喜抽奖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王永强总经理表示“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感谢所有客户在过去一年中给予酒店的关心和支持,并且会一如既往的秉承品牌的服务宗旨,为旅客们提供一个独到的入住体验,用独有的欢迎方式以及导航者为您准备当地发现之旅。

 随着圣诞星光的点亮,圣诞嘉年华即将起航,今年的圣诞,快快和英雄集结于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让您携期待而来,带着礼物与欢乐满载而归。群雄集结 ,大战一触即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