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庞大集团平行进口车超市吉日落户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云燚 鞠帅   2016-09-24 22:21:00

   

   大众网日照924日讯记者 蒋云燚 鞠帅 24日,金秋九月,庞大集团日照平行进口车超市于今日开业,庞大集团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的大型汽车营销企业,今日落户日照。经营品牌涵盖法拉利、奔驰、巴博斯、路虎、双龙奥迪、斯巴鲁等近百种车型

                                 活动现场

                         庞大集团副总 蒿杨致辞

开业活动于11点正式开始,绚丽的表演拉开序幕,庞大集团副总蒿杨致辞,并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以及诚挚的感谢。靓丽的模特走秀、魅力的舞蹈表演将开业活动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到场的经销商代表与庞大集团副总蒿杨共同为本次开业活动剪彩。

                                 节目表演

                                剪彩仪式

庞大集团成立于1988年,2005年以来,公司持续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并多年来一直保持“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领先地位。2011年4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PO实现登陆A股的汽贸集团。

庞大集团平行进口汽车超市是一种同时经营多种汽车品牌,并为顾客提供休息与服务的汽车销售模式。汽车超市起源于欧洲,是高度发达和成熟的汽车产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商家以比一般传统汽车专卖店低的车价出售各种品牌的新车超市凭借规模效益,可以降低经销商的费用,从而降低汽车的售价。将汽车营销与日常生活融合在一起。汽车超市以汽车服务贸易为主体,并千方百计拓展服务的外延,促使服务效益最大化,是对传统汽车销售方式的有利补充。

    庞大汽车超市您家门口的进口车专营店,只要您对平行进口车感兴趣,有需求就来日照庞大汽车超市位于日照奎山汽车城的八方汽车城的庞大平行进口车超市,把豪华品牌汽车价格做到超市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