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斯柯达昕锐相伴开启中秋团圆模式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6-09-14 08:50:00

中秋佳节临近,许多在外地工作的朋友都选择回家与亲人团聚,也有不少家庭计划趁着三天小长假举家出游。出门在外、三五成群,一辆称心如意的车必不可少。斯柯达旗下高品质中级车昕锐不仅好开、省油,还提供了完备的安全功能,助力车主轻松开启中秋团圆模式。

好开、省油,一路舒心

一辆车好不好开,抛开技术性参数不说,对于车主来说更多的是一种直观的感受,有些车开起来手感生涩,加速、刹车或突兀或迟滞,而有些车则刚握上方向盘就让你觉得非常“听话”、容易操控。斯柯达昕锐无疑属于后者。

昕锐之所以好开,主要源自动力系统的高效匹配以及出色的底盘调校。它搭载了EA211系列1.4L与1.6L两款发动机,匹配以5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换挡顺滑、动力传输毫无迟滞感,即使是驾驶新手也易于上手;手动挡车型则以挡位清晰、入档顺滑颇受热衷于更多驾控乐趣的用户喜爱。昕锐的动力响应也颇具德系车特点,从发动机参数上就可见一斑,1.6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55牛·米/3800rpm,最大功率为81千瓦/5800rpm,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特性明显,起步和中段加速都游刃有余。

昕锐在底盘调校方面既保留了德系车路感清晰、操控灵活稳定的特色,也基于国内路况和用户偏好做了大量针对性调教,兼顾了驾乘的舒适度。与此同时,昕锐的燃油经济性也在车主中有口皆碑,全系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6.2L,非常省油。

安全、周到,一路放心

不论路途远近,行走在路上,家人最惦念的永远是你的安全。斯柯达昕锐拥有周到的安全配置,一路护送你平安出行。它采用了高强度安全车身,并在制造过程中应用了激光焊接、热成形等先进工艺,进一步加强了车身强度,确保发生碰撞时乘员舱尽可能减少变形,保护车内乘员。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三点燃爆式预紧式安全带、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等该有的功能一个都不少。此外,昕锐还提供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头部安全气帘等同级车型中不多见的装备。其中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轮胎运行状况,出现异常时能及时提醒驾驶员,减少爆胎风险。

昕锐的厚道还体现在细节上。例如紧急制动警示系统会在紧急刹车时自动点亮双跳灯,提醒后方来车,避免发生追尾事故;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也非常贴心,当车辆近光灯开启且时速小于40km/h时,只要转动方向盘,相应一侧的雾灯会自动亮起,为侧前方提供辅助照明,这对于在狭小、昏暗的道路行驶特别实用。这些看似简单的功能总能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