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上汽荣威RX5助力日照万人健步行暨迷你马拉松比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9-21 09:48:00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鞠帅作为国内首例公路赛道与沙滩赛道相结合的10公里马拉松比赛,日照市万人健步行暨迷你马拉松比赛将于925日鸣枪起跑。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上汽荣威RX5将首度携手日照市万人健步行暨迷你马拉松比赛,作为赛事官方赞助伙伴全情助力此次赛事。

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上汽荣威RX5自七月上市以来得到了广泛关注,在短短的三个月上汽荣威日照睿航乾泰4S店接到订单数百台,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9.98-18.68万元。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赞助商,上汽荣威RX5充分集成了上汽集团的整车研发、造型设计、动力总成、新能源技术、汽车电子及架构等资源,在动力技术、加速性能、综合油耗、安全系数等方面全面超越同级SUV。搭载阿里巴巴集团YunOS智能操作系统的同时,又涵盖了支付宝、阿里通信、高德导航、虾米音乐等系列应用,为用户提供智慧出行服务。

凡在2016年12月31日前购买2.0T车型的消费者将获赠7000元购置费。荣威RX5还贴心地推出了用户周期流量减免优惠政策,率先定下了互联网汽车的新规则。由此喊出了“让荣威RX5真正成为客户 买得起,用得爽 的互联网SUV”的口号。荣威RX5颠覆传统,开创了汽车产品的新品类,树立了全新的互联网汽车行业标杆。

本次比赛比赛线路:起点从市人民广场出发——经泰安路——青岛路——绿洲路——万平口泄湖辅道——碧海路——万平口沙滩——抵达终点万平口广场。此次比赛的赛道,也是国内首例公路赛道与沙滩赛道相结合的10公里赛道。实现了日照海滨山岳特色风光与马拉松赛事的完美融合,努力将“日照马拉松赛事”打造成为日照市新的城市名片和全国最有特色的马拉松赛事品牌。

经销商:日照睿航乾泰荣威4S店

地址: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侧

销售电话:0633-8618350

服务电话:0633-861735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