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乐贝贝第二次参展收获多 免费体验券送不停

2015年01月19日 14:20作者:郑云歌来源:大众网

 

 

各种小玩具吸引住了孩子们

鱼乐贝贝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鱼乐贝贝展区人气旺

展区送出的免费体验券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郑云歌)“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童博会的鱼乐贝贝水育馆在本届展会上收获了比上届更多的人气和宣传效果。

日照鱼乐贝贝水育馆是日照第一家鱼乐贝贝加盟项目,是一家集婴幼儿水育早教、抚触按摩、婴幼儿理发、孕婴用品零售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孕婴服务中心。在本届童博会上,鱼乐贝贝在展区内设置了商品展示和儿童游乐区等, 积木等各种玩具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

在展会上,鱼乐贝贝打出了办卡优惠、扫二维码抽奖等活动,不断送出的免费体验券也让家长们倍感受用,“今年是第二次参加童博会了,这次收到的效果要比去年夏天那次更好,很多家长认识了水育馆,表示愿意到馆内体验、办卡,”鱼乐贝贝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水育课程是以水为主要手段,同时应用多种辅助方式和教具,以自然促进为核心理念,无任何负面影响,在提高运动智能的同时全面开发大脑,并且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提高宝宝的综合素质。目前,水育早教已成为国际上最新育儿理念,很多婴幼儿家庭对此高度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