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乐贝贝水育馆

2015年01月12日 15:59作者:庄媛媛来源:大众网

济南路与威海路交汇处东100米

抚触按摩区

抚触按摩区

小宝贝在水里乐翻天

小宝贝在水里乐翻天 

婴儿区的小池子

婴儿区的小池子 

幼儿区的大游泳池

幼儿区的大游泳池 

鱼乐贝贝是一家全国连锁婴幼儿水育中心

鱼乐贝贝是一家全国连锁婴幼儿水育中心 

大众网日照17日讯(记者 庄媛媛)水育早教,源于澳洲,即对婴幼儿从小在水中进行快乐培育,这种早教模式很快风靡世界。目前,水育早教已成为国际上最新育儿理念,很多婴幼儿家庭对此高度关注。而在国内,水育早教产业在大、中、小城市也正处于上升期,鱼乐贝贝正是这些水育品牌大军中的佼佼者。

日照鱼乐贝贝水育馆是日照第一家鱼乐贝贝加盟项目,位于济南路与威海路交会处东,是一家集婴幼儿水育早教、抚触按摩、婴幼儿理发、孕婴用品零售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孕婴服务中心。水育馆内分为婴儿区(0-1岁)、幼儿区(1-5岁)、沐浴区、游戏活动区、家长休息区等几个区域,为家长和宝宝营造快乐温馨的亲子空间。

另外,鱼乐贝贝负责人于女士向记者介绍,水育课程是以水为主要手段,同时应用多种辅助方式和教具,以“自然促进”为核心理念,无任何负面影响,在提高运动智能的同时全面开发大脑,并且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提高宝宝的综合素质。

“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届时,鱼乐贝贝水育馆将助阵童博会,到场小朋友还均可评入场券到鱼乐贝贝展区免费检测微量元素,还将提供更多精美礼品及特惠活动。

    地址:济南路与威海路交汇处东100米路北(海纳城市花园三期沿街)电话:0633-32246660633-3224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