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日照绿茶飘香50年 > 新闻

日照市茶叶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会   2016-06-17 13:16:00

1、日照市茶叶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召开

日照市茶叶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召开

 

2、市茶科所袁洪刚所长为茶农讲解

市茶科所袁洪刚所长为茶农讲解

 

3、发放茶叶技术宣传页

发放茶叶技术宣传页

 

4、专家讲解茶叶技术

专家讲解茶叶技术

大众网日照6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会)6月16日,日照市茶叶优质高效生产技术培训在莒县召开,县乡农技人员、科技帮扶户、示范基地和重点企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日照市科技局联合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日照综合试验站举办,特邀请日照综合试验站专家就茶树栽培、茶园绿色防控等技术进行系统授课,并通过现场观摩指导,对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进行了深入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帮助学员了解并掌握茶树栽培和茶园绿色防控的关键技术,对提高日照茶园生产技术水平,促进茶叶优质高效生产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