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童博会爱心凝聚送温暖 儿童艺术作品义卖帮助困难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2-01 18:22:00

 展会现场儿童绘画作品进行义卖

 爱心凝聚送温暖

 儿童艺术作品慈善拍卖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 记者 郑云歌121日下午, 2013“京泰地产”日照儿童用品博览会进入第三天,12名小朋友共同做了一场特殊的义卖。他们将带着自己精心绘制的艺术作品,在展会现场进行义卖,所募得的善款将被捐献给红粉笔计划中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1129121日期间,近六万名家长和孩子相聚会展中心,共度日照市首个专为儿童打造的盛会。童博会在给市区的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没有忘掉农村里家境困难的孩子们的需求。121下午,一场特别的义卖会在童博会中举办。

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和金宝贝早教中心的小朋友将带着他们精心绘制的艺术作品,在展会现场进行义卖。孩子们的画色彩鲜艳,充满童趣,吸引了不少家长前来献爱心。最终12幅作品共筹集了一千三百余元善款,其中最后一幅张孟宇小朋友的作品《海马》被以两百元的价格买走,是现场拍卖最高价格。

拍卖结束后,还不断有家长和孩子往爱心箱内捐款。此次拍卖所有善款将在童博会后被捐献给红粉笔计划中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本网也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