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姑娘参演多部影视作品 记者探班宋章萌拍摄现场

2019-11-2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晶茹 侯宏伟 邓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5日讯(记者 郭晶茹 侯宏伟 实习生 邓丽伟)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出品、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11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日照东夷小镇的拍摄现场,探班电影中女主角张萍的扮演者宋章萌。

  在《战地花开》《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等多部热播剧中,就有日照青年演员宋章萌的身影,她曾与当红明星刘诗诗、杨幂以及世界冠军刘娜有过合作,和金马影帝黄渤、谋女郎张慧雯同框。

  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干练大方的气质,宋章萌参演过多部上星电视剧的拍摄和几十部广告的拍摄,其中在《战地花开》的拍摄中更是与著名演员殷桃飙戏,面对强大的对手她并不怯场,压力越大动力越大,她就是这样在不断的磨炼中沉淀自己,她相信“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机遇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宋章萌从小热爱文艺,而且是一名“美女学霸”,在大学期间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刻苦努力的她更是参与过冬奥会宣传片《北京欢迎你》,展示了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当代青年形象,她在演员的道路上一直坚持,一直在为梦想不断努力奋斗。

  作为一个地道的日照姑娘,她接到《相亲吧,兄弟!》这个剧本时,她非常惊喜又觉得特别亲切。剧本以日照城市及乡村为故事背景,以日照绿茶为主轴,以青春励志幽默的手法讲述了单身程序员周达积极寻找真爱,在经历各种困难变故之后,终于获得幸福爱情的故事,体现了日照乡村振兴成果,传递给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淳朴浓厚的日照特色让身为从日照一路打拼出来的青年演员宋章萌感到非常亲切和熟悉。

  “寒冷的天气影响不了影片拍摄的热情!”演员宋章萌说,仅仅20天的拍摄周期,影片整个拍摄进度比较紧凑,上午前往海边拍戏时,刺骨的海风吹在身上仿佛能把人“冻僵”,但是现场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也没有拖慢工作进度,全组人员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相亲吧,兄弟!》影片的拍摄努力着。

 

宋章萌与刘诗诗合作拍摄影视作品

  “台上一秒钟,台下十年功”,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做演员这一职业,宋章萌告诉记者,这是她的梦想。做演员就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把最好、最饱满的状态呈现在镜头上、荧幕上,导演一喊“开始!”作为演员就要最快进入到角色状态,她表示作为年轻人就要在最美的年纪中绽放自己的青春。

  据记者了解,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计划将于2020年春节前后在各大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