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妇联走进“8.05水灾”临时安置点慰问受灾群众

2019-08-07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雪雁 文雷

临时安置点

妇联主席杜美姝慰问被安置群众 

慰问被安置群众 

慰问被安置群众 

慰问被安置群众 

现场清点物资 

志愿者搬运物资 

慰问团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6日讯(记者 王雪雁 实习生 文雷)每一次险情,都牵动着人心。8月5日,日照市东港区西湖、三庄两镇遭遇了强降雨的险情。困难面前,爱心从不缺席。

  6日下午,东港区妇联主席杜美姝、主任科员王巍,女创联主席孙倩、副主席高英华、相丽红,公益部部长高玉玲及东港农业发展集团的志愿者们,一行共四十余人来到灾区,亲切问候受灾群众,了解群众受灾情况,并向受灾群众送去米、面、肉、日用品等物资。

  妇联与女创联的公益团队来到了西湖镇大石社区村委会受灾群众安置点内,东港区妇联主席杜美姝慰问了受灾群众并与他们沟通交流。“家里的水没过腰了,电冰箱都飘起来了!”家在大石村最西头的受灾群众王根顺、李秀英夫妇说。“我们都是八十多岁的人了,现在住在这儿吃住都不愁,每天都有人来看、来送吃的。在外地的孩子们都回来看望过了,看我们都挺好的才放心回去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难面前,我们看到的是日照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妇联公益团队期望灾区人民尽快渡过难关,重建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